看过“叩响”展吗?还没看过的话,可以去坪山美术馆

2019年10月29日 - 2019年12月08日
2017年年末,MoHI以一个讲述深圳这座城市变迁的展览迎接2018。
这个展览叫做“叩响——首届深圳城市国际影像展”

它是深圳本土第一个有关城市主题的国际影像展。

展览以“叩响”为主题,透过城市宏观及微观的影像、城市地理空间的变化及人文景观的变迁等,侧重运用影像文献梳理的方式,叩响城市化进程的大门,进而促使人们对所生活的城市在价值观、生活方式、阶层固化等问题上的反思。

它也是MoHI自开馆以来展期最长的展览。

这个讲述嘉庆年间至今的深圳的展览在展出期间约有15000人次来馆参观。开幕导览直播累计有近10万人次在线收看。

然而,MoHI君相信仍然有很多朋友未曾看过这个展或者看过但意犹未尽。不用担心,机会来了!


10月29日至12月8日,坪水相逢城市书房(坪山美术馆老馆),“叩响”等着你。

展览海报

“叩响”坪山美术馆巡展开幕现场

最后,MoHI君给大家一个温馨提示:

MoHI的策展团队曾经为该展做过一个直播导览,详细讲述展览内容、由来等。无论你想在看展前做些功课,还是把它作为观展时的导览资料,它都是一个不二的选择。

直播回放收看方式:
1、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;

2、PC端观看地址:

http://live.163.com/room/166973.html 。


【相关阅读】

12月30日,来MoHI“叩响”首届深圳城市国际影像展

开幕图集| MoHI以“叩响”迎接2018

直播预告 | 12月30日,听策展团队讲述如何“叩响”首届深圳城市国际影像展

MoHI新展“叩响”入选2017 UABB 外围展

【叩响坪山开幕】在影像中寻找深圳的足迹